德國 GROHE


GROHE 品牌介紹

創立於西元1936年,為全球最大生產高級衛浴銅器製造及供應領導品牌,
也是全球首度製造定溫龍頭的品牌,佔有全球8%的市場。
在全球GROHE品牌下的衛浴產品和相關系統,
都有著GROHE集團在品質、設計、技術和責任的制定標準。
身為全球衛浴設備產品及系統品牌,GROHE致力於提升產品的品質、設計、技術和永續發展,
並專注在完美的出水以及產品的耐用性。


專注設計與專業知識

在Paul Flowers的帶領下,與時俱進的GROHE設計團隊近年來在國際頂級設計評選中,屢獲大獎,獲得專家評審團和消費者的一致認同:GROHE設計是卓越創新、優質功能、一流品質和美觀設計的完美平衡。


能夠在全球最具權威的設計大獎—The Red Dot design award榮獲2011及2012年度設計團隊獎是我們莫大的榮幸。曾經榮獲此一獎項的均是國際知名品牌,包括Apple、Audi、Bose和最近的Porsche。
 
一流的設計是GROHE品牌的根本支柱,這與GROHE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方法和對品質的不懈追求一起,確保了GROHE的產品兼具卓越功能和完美外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