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 HANSGROHE

 

HANSGROHE 品牌介紹

創立於1901年德國黑森林的HANSGROHE是德國頂尖廚衛龍頭配件公司,
旗下擁有三大知名品牌,分別是 "Hansgrohe"、"Axor" 及 "Pharo",
其中「Hansgrohe」和「AXOR」,更經常榮獲國際許多設計大獎。

1901年Hans Grohe先生於德國黑森林的 Schiltach 小鎮上創立Hansgrohe,此後以手持蓮蓬頭、蛇管、以及淋浴組聞名,為全德國衛浴工業之翹楚,並擁有全德國七成以上的市場佔有率。

Hansgrohe至今成立了三個品牌, "Hansgrohe"、"Axor" 及 "Pharo",他們所生產的廚房衛浴龍頭配件,成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衛浴設備之領導性產品。

Hansgrohe 堅信水為人類所帶來的無限樂趣,以卓越的藝術眼光,配合頂尖的德國工業設計,設計出領導世界潮流的8段功能的給水按摩蓮蓬頭,以及獨步全球的鋼珠式止水設計,是頂級飯店與尊爵住宅衛浴設備的最佳品牌選擇。



一流的設計,浴室設計的新標準
AXOR品牌口號【形式緊隨完美】。
充分體現了Hansgrohe集團的設計訴求。通過關鍵字“設計”,不僅意味著產品的外觀更是整個產品理念。
 

開發新設計和創新技術的先驅:
AXOR引領浴室設計趨勢,與國際知名設計師合作,共同創造出革命性的產品,並在浴室產品設計上開闢新天地。
1994年,該品牌推出了其首個設計系列:AXOR Starck。更替浴室設定了新的標準。
它最傑出的成就包括與水有關的設計的最新發展,節水和水在皮膚上的感覺。AXOR採用跨學科方法進行設計和創新。
該品牌與領先的設計師,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合作。
所設計出的 AXOR Starck系列 2003年,Hansgrohe和菲尼克斯設計公司生產了Raindance,這是淋浴的新原型,自那時起,它就已成為現代浴室中必不可少的東西。
 
AXOR追求完美。在每個細節上。在設計,計劃和生產其水龍頭,淋浴器和配件時。作為具有悠久傳統的Hansgrohe集團的品牌,AXOR擁有超過100年的衛生行業專業知識。高科技和精湛工藝的融合,每個AXOR系列和每個產品都體現了品牌追求完美的形式理念。



品牌品質、產品質量:安全穩定,使用壽命長
所有產品均符合國際飲用水標準並獲得所有關鍵認證。
實際上,Hansgrohe集團的許多產品所達到的標準遠遠超過了所要求的標準
 

服務質量因素:以客戶需求為基準
 

設計質量:領先者的形式和功能 
AXOR與世界著名的設計師和建築師一起可以實現最豪華的浴室夢想。Hansgrohe品牌在功能和情感上都令人信服。選擇以下兩個品牌中的哪個品牌:對於Hansgrohe來說,設計始終意味著它的功能性,易操作性和耐用性。幾十年來Hansgrohe獲得的許多讚譽和設計獎項皆反映了Hansgrohe的設計實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