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 LAUFEN



LAUFEN 品牌介紹

LAUFEN:來自瑞士的頂級衛浴專家
百年工藝 x 智慧沉澱
西元1892年Keramik Holding AG Laufen在瑞士 Basel 州成立製磚廠。
西元1925年Laufen開始生產衛浴瓷器,藉由瑞士專家的技術輸出,開始了國際化的第一步!
Laufen至今已有百餘年的歷史,產品風格因受瑞士多民族風格影響,表現不同於德國的粗曠,
展現的是奧地利日爾曼細緻文化藝術。
Laufen百年來對品質的堅持及在產品設計上不斷的創新,使Laufen得以在高所得的瑞士佔有率超過80%。

 

 


LAUFEN的堅持

  • 堅持傳統技師手工打造,精雕角度與平衡感俐落,以維持產品完美,百年來始終如一。

  • 堅持傳統的製作技術,生胚完成時,室外自然風乾2天,室內烘乾2天,在攝氏1240度下燒製,使陶瓷全瓷化,產品更耐用。

  • 堅持精選材質石英晶石高嶺土。

  • 每個產品出廠前均經過15道關卡,嚴密的品質控管以達完美品質。 



LAUFEN的設計與創新
   
質材的革命時代:SaphirKeramik (藍鑽陶瓷)
這種革命性的陶瓷材料達到了非凡的硬度,與剛玉(一種無色礦物質)混合而成,剛玉是藍寶石的一種成分。這使SaphirKeramik的抗彎強度等於鋼。然而,它具有薄型化的潛力,為設計師提供了幾乎無限的試驗自由-並撕毀了浴室設計準則。

不僅創造出精美的紋理和圖案,還通過對創新材料進行工程設計以增加其最大尺寸– SaphirKeramik的120厘米長的臉盆是迄今為止最大的臉盆。SaphirKeramik同時具有堅硬和可延展性,可以製造出厚度僅為3 – 5 mm的非常薄但非常堅固的壁,以及狹窄的1-2 mm半徑的零件。

SaphirKeramik的纖薄外形意味著它可以節省空間,輕巧且環保。這種創新材料的新設計特徵源於其卓越的硬度和強度。


LAUFEN的品牌地位

歐洲是世界上生活水準最高的地區,傳統奢侈、豪華的生活用品都出自歐洲。

衛浴設備同樣如此,遠到羅馬帝國時期的公共浴池,近到上世紀英國誕生的世界上第一隻抽水馬桶,歐洲一直是衛浴設備的領先者,在歐洲世界頂級的衛浴設備裡,Laufen就是其中的佼佼者。

瑞士是世界富豪的聚集地,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,瑞士有世界上最好的住宅和酒店,而在瑞士Laufen衛浴設備的市場佔有率超過 80%。在奧地利Laufen衛浴設備的佔有率也超過70%。在歐洲其他國家Laufen衛浴設備也是家喻戶曉,是許多高級住宅和酒店的首選產品。

無論從生產技術、品質控制還是工業造型設計,Laufen都是行業的領先者,無愧於世界頂級衛浴設備的美譽。



Laufen衛浴設備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。
Laufen衛浴設備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認證。
瓷器製造以最先進高壓成型機器射出成型,以便達到最少接縫點之最完美成品。